暗色系(请勿放置屁股道具)

一个喜欢写文的普通人

关于启蒙动漫

先说下本人的启蒙动漫是凹凸世界,这一篇纯属吐槽外加郁闷。

我买过设定集,买过动漫周边,做为启蒙动漫,凹凸对我的意义很大,甚至于当时初二的时候参加官方产量活动等等。

虽然知道凹凸前三季和第四季的编剧每个都不一样,但…

第四季是不是崩的太tm高了 ,这他妈直接崩出东非大裂谷,现在更新了五六集了我硬生生看出PTSD来。

先不说金宝,就谈谈我本命格瑞,拿刀指鬼狐,很好,乍一看只是格瑞被踩了雷点,仔细一想。

格瑞能不知道鬼狐什么性子?

第一季合作那点东西是把格瑞当成什么了??本来一个早熟独立又有点孤僻偏执的帅哥人设你给我搞成什么样子了!!

还有最新一集的,看见秋姐出现格瑞就可以开始怀疑了吧,家人们不要忘记了格瑞来到凹凸大赛还得到过石板他妈的怎么着都得对出现的秋姐有点疑惑外加防备吧。

然后被金宝一顿仿佛单口相声完格瑞竟然没解决掉菱我他妈直接震惊。

??????

大赛第二。

他妈的宁愿听单口相声也不愿意先解决掉一个高度可疑危险分子?????

不是格瑞不是重视金的安全吗怎么这种时候还能在一边听着单口相声还十分配合的把金举起来??

这个时候在金宝耍宝的第一秒就应该一烈斩过去了吧。

树干都给你砍断的那种好吧。

还有后面金宝和格瑞汇合后那句“笨蛋,真的是你。”

??????????????

瑞哥你还好吗,你真的还好吗。

我他妈以为我在看同人。

谢谢孩子已经没了。

我靠七创社你他妈睁开眼看看格瑞吧!!还有隔壁被塑造的暴躁老哥雷狮。

因为裁判球一句话就炸了治疗舱的雷狮和听单口相声而不斩杀危险分子瑞哥一个水平线。

七创社不愧是你,崩人设崩出了完美的水平线。

还有安莉洁凯莉,我真的…

预知能力消失了的小柠檬确定不是智商也一起消失了吗。(本人不是柠吹可能语言过激给柠吹道歉)

思维迟钝到这个地步到底是怎么成为大赛第十的??

全靠实力那对手是不是太拉了。

先吐槽到这,心肌梗塞犯了大半夜爬起来出气。

本人情绪过激,意见不同不用提出来,我就是实在气不过喜欢了三年的启蒙动漫变成这个样子。

可能是期望太大也可能我对凹凸的理解和其他人不一样,但不得不说第四季真的气出脑梗血。

佛系了。(点烟)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