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色系(请勿放置屁股道具)

一个喜欢写文的普通人

要做听话的病人2

注:悟和杰反社会人格设定,硝子是倒霉的接手医生。


3.

“家入学姐。”女生小跑着来到她面前,模样有些无措。

家入硝子转过身看她,眼尾泪痣勾人。

“歌姬前辈听说学姐被迫接受了两个病人,让我和学姐说如果被欺负了的话可以直接走人,歌姬前辈会帮学姐的。”刚入职的女生可能是第一次听说关于这些的事,压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和害怕。

她看见自己敬佩的学姐朝她很温和的笑:

“我知道了,柚子不需要担心哦。”

柚子松了口气,也勾出一个笑:“嗯,我相信学姐。”

看着后辈毫无杂志的笑容,已经接受了任务一个月的家入硝子难得感觉到了放松,她伸手揉了揉后辈的头。

下一秒,有人抱住了她的腰,散漫的声音尾音上扬:

“好慢啊硝子,又被麻烦的人缠住了吗?”

家入硝子收回手,身后的人个子极高,苍蓝的眸扫了眼面前的女生,下巴抵着她的肩,像是起了兴趣:

“是硝子的后辈吗?但也不可以因为可爱的后辈就忽略我啊硝子。”

柚子看着学姐收回手,下意识地察觉到了什么,尽管毫无距离趴在学姐身上的男人容貌足够碾压任何人,但她仍旧从学姐的神色上看不出一丝正面情绪。

家入硝子没理他,任由五条悟在她身上撒娇:

“以后出来记得穿外套,感冒了的话会很难受的。”

柚子心知学姐这是要让她离开,很听话地点头:

“是,学姐也要注意保暖。”

看着后辈青涩的背影离开,家入硝子很不情愿地开始应付身上的大型猫猫,她敲了下腰上的爪子,五条悟听话地松开。

“就算是偷跑出来也该到时间了吧。”

身高早就过了一米九的男人勾出一个笑,模样惹眼又恶劣,他靠在墙上,比例极好的长腿懒散地撑着:

“那群家伙可拦不住我的诶,硝子应该知道的吧,对了,杰也一样哦。”

那语调起伏不定的话语刚落,有人从身后走来,轻叹一口气。

家入硝子第无数次在心底唾弃高层派来人的无能,手机有了来电。

来人似乎也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很礼貌的站在一边等她接电话。

“硝子你怎么样?!”那边的庵歌姬急促的声音。

家入硝子微偏头,意料之中地看到了模样温润凤眸勾人的黑发男人,她安抚歌姬:

“我很好,歌姬前辈,不用担心的。”

“不可能不担心的吧,那群家伙真是的,竟然把那两个人安排给你,真是疯了!”

五条悟似乎是觉得无聊,刚想伸手直接拿过家入硝子的电话,手腕被夏油杰按住,手背上是不需要用力也会突起的青筋。

“歌姬前辈那边还好吗?我这边不会有事的。”家入硝子计算了下大少爷的忍耐限度。

而另一边,五条悟撑着下巴,似乎是有些不满:“杰好慢。”

被这样不满的人微偏头,黑色的发半扎着:“太早过来的话悟会乱来的吧。”

五条悟轻笑了下,宽松的领口露出颈线,他慢悠悠地开口:

“那群老家伙们的手段真是越来越回去了,给点教训的话应该会乖乖安分一段时间的吧。”

他似乎是有些烦恼地歪头,夏油杰看了眼已经挂掉电话的家入硝子,伸手调整了下脖颈上的束缚带。

“实在难受的话可以摘掉,毕竟这种东西对你们根本一点用处也没有不是吗。”

模样温润的黑发男人微低头看她,思索了下:

“戴上的话硝子会更有安全感的吧。”

猫猫歪头:

“诶?不是都说过了不会伤害硝子了吗。”

家入硝子无法理解这个第一次见面就毫不费力将她抱到桌子上威胁的家伙是怎么毫无心理负担地说出这句话的。

“无礼的家伙没资格说这句话。”有着泪痣的冷艳美人语气冷淡。

“但那个时候硝子的态度真的很恶劣吧,把自己裹进毯子里看都不想看一眼我和杰。”五条悟有些委屈。

黑发男人慢悠悠地开口补充:“所以跟你说过了不可以太放肆的吧。”

“?老子没吓她吧。”

也许比起对于其他人完全冷漠恶劣甚至不定时赠送出杀人礼包的五条大少爷来说,只把她单手抱起来毫无安全感然后出声模棱两可的威胁,的确算不上吓。

手机振动,家入硝子耐着性子看了眼,是看守所那边传来的消息。

一起传来的还有几张照片,家入硝子看了眼,神色没变。

“和你们说过不可以杀人的吧。”平静地语调,家入硝子微歪头,对人命的可惜抵不过她这一个月里的烦躁和疯狂。

大少爷疑问地“诶”了一声,苍蓝色的眸微微睁大,他似乎回忆了下:“原来那样子就会死掉嘛,好弱~”

跟这家伙完全不能沟通。

于是烦躁的医生小姐转头看向另一个本应该短时间内安分听话的疯子。

似乎是察觉到她的视线,夏油杰微低头,唇角的笑温和:

“爱动手脚的小老鼠不小心被踩死是很正常的行为不是吗。”

完全无法沟通的疯子忍不住轻笑出声,懒散着符合:

“就是啊硝子,明明乖乖呆着就可以苟且偷生,偏偏要不知死活地滚过来,真的很烦人诶。”

肯定又是高层那群家伙不知死活地有了新的手段,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思维被逐渐带偏的医生小姐没发表意见,她转过身,直截了当地开口:

“跟过来。”

完全命令的口吻,语气平静又略不耐烦。

两位反社会危险分子却反倒心情似乎好了些,银发蓝眸的疯子语气轻快又撒娇“是是,硝子姐姐,硝子姐姐走的好快跟不上了啦。”

黑发凤眸的疯子很低地笑了下,开口打击“想被当成变态吗悟。”



4.

“…终于不想玩医生病人的游戏了吗,两个疯子。”

纤细的手腕被锁链锁住,靠着手腕的部分被贴心地包上软布,被锁住的人却丝毫没有该有的反应,反倒困倦地瘫在椅子上。

“硝子太会乱跑了啦,被锁住也是无法避免的嘛。”五条悟坐在桌子上,微低着眸,语气甚至带着谴责。

“如果让硝子不开心了的话,明天会给硝子赔礼的,不过为了确保今天的主治医生小姐不会乱跑,还是冒犯了。”

黑发男人语气温润,如果忽略他控制了锁链密码的疯子行为的话,也许家入硝子只会以为这位擅长用宗教迷信的斯文败类只是在语言诱导而已。

尽管捕捉到了“今天”这个关键词,这一个月来身心备受璀璨的家入硝子还是选择忽视然后自然地缩到床上。

擅长宗教迷信的斯文败类明显很会享受,已经在商业街牢牢占据一半江山的盘星公司自然物质方面低不到哪去。

手腕上的锁链限制条件很少,只不过里面的芯片设置无法离开房间,但也仅此而已。

“如果你们要做一些让高层吐血甚至自杀的事情麻烦把分配人员的麻烦家伙一起处理了。”

她半点没有见外地增加要求,似乎是第一次见到被囚禁还这样自如的人,五条悟伸手轻轻戳了下家入硝子的脸颊,一只手撑着下巴:

“诶,意外的很记仇啊硝子姐姐~”

斯文败类很自然地应下:“可以哦,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按下门口的按铃会有人满足硝子的。”

劳累的主治医生小姐懒得思考这两个疯子不让自己出去的理由,她扯过被子,困倦地“嗯”了一声。

她没兴趣阻止两个高智商反社会分子去毁灭世界,也没那个能力,更何况她本身也对那群高层负好感。

至于这两个疯子要把她留到什么时候还是个未知数,精神上的疲倦让家入硝子没兴致继续想下去,干脆直接睡了过去。

房间布置地很用心,就连点的熏香都是安眠的,生活用品都是价值不菲的女性专用。

布置一切的黑发男人轻拍了下挚友,五条悟略不爽地和夏油杰一起离开房间。

“真烦人啊,那群烂橘子们就不能安静一点吗。”是毫不掩饰地厌恶和烦躁。

“悟上次做的太过了,差点连硝子都被那群猴子们下手了。”夏油杰没什么情绪地抚着脖颈,后颈处若隐若现着黑色的纹身图案,因着平时都是半扎着丸子头的发型,那处纹身被遮掩地刚刚好。

“就是啊,竟然敢对已经送过来的玩物下手,一点都不守信用的废物啊,硝子说的麻烦家伙也在里面吧。”苍蓝的眸隐在墨镜下,显露出的情绪带着常人所没有的冰冷基质。

“话说起来把硝子带回去也没关系的吧,反正硝子也很讨厌那群家伙的嘛。”五条悟略无聊地提议,一米九的身高即便只是走着也让人倍感压迫。

指尖夹着特质的卡片放进卡槽,暗紫色的凤眸没什么情绪:

“硝子不会喜欢的,而且讨厌那只猴子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接手了我们两个。”

门被打开,五条悟无视了向他们鞠躬的员工,微撇嘴:“老子当然知道啦,第一次见面就超级冷淡的诶,明明杰会比我更过分的说。”

黑发男人很轻地“啊”了下,带着气音:“被发现了啊。”

“?毕竟当时是杰暗示要硝子当玩具的吧。”手指挑了下眼镜,露出那双比蓝宝石还要惹眼的眸,只是那双眸裹挟着平静到过头的情绪。

甚至还阻止了他杀掉那群蠢货的行为,感兴趣到过头了吧杰。

嘛,虽然硝子的确很有趣啦。

但如果更热情点就好了,比如会主动撒娇依赖他们什么的。

如同必须依附着其他而存在的莬丝花。

两个疯子的想法不谋而合,是不必言说的默契。

“悟也很感兴趣不是吗。”夏油杰慢条斯理地带上手套,手背上是无需用力也会突起的青筋。

大少爷戴手套的方式简单粗暴,白色的手套十分符合手指曲线,因着弯曲而有的褶皱更衬着骨节的分明。

“别为自己的私心找借口啊杰。”挚友略谴责地用着起伏的声调。

夏油杰只低笑了一声,没戳穿挚友明显也赞同的心理,暗紫色的凤眸勾人至极,眼底的情绪却没有半点波动。

他语气很轻地提醒了句:“记得别吓到硝子的朋友,至少现在不行。”

银发男人微微撅嘴,明明已经是快奔三的年纪,足以和神明媲美的容貌偏看不出任何痕迹来,声线是成年男性的低沉,尾音上扬:

“真让人为难啊,解决完之后绝对要和硝子讨赏!”

“至少要说一句五条大人辛苦了才可以!”

“绝对会被骂恶心的,悟。”

“杰真小气!嘛,多加一句夏油大人也没关系哦。”









评论(35)

热度(63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