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色系(请勿放置屁股道具)

一个喜欢写文的普通人

论有两个人渣同期的生活(交往番外篇)

注:悟和杰是真的“人渣”,指玩弄感情,平行世界的人渣三人组。

今天这篇是521的特别番外篇,是硝子和两个人渣分别交往后的剧情线(正文无的那种)



1.五条悟

单轮对象来说,五条悟绝对是一个外形和条件上都足够完胜其他人的存在,大少爷个子极高,一米九不止的个子配上比例极好的身材,很难不让人关注。

那种脸也足够让人疯狂,苍蓝色的眸轻轻一瞥就足够勾人心魂。

“硝子~听我说话啦。”大少爷微撇嘴,丝毫不在意自身外形地朝她撒娇。

周围的视线让家入硝子再一次反省自己当初到底为什么会脑抽要和这位大少爷玩玩的啊。

家入硝子漫不经心地把玩着墨镜,偏过头看他,五条悟像是觉得委屈,微微皱眉,样子可怜:“第一次约会就一点都不上心的吗,太不称职了啦!”

家入硝子习以为常,抽出一根巧克力饼干堵住了烦人猫猫的嘴,五条悟顿了下,更委屈了,整个人挂到家入硝子身上,饼干因着他的动作晃了下。

“这句话最好对以前的你说哦,花心的大少爷。”家入硝子丝毫不给面子,眼尾泪痣勾人。

“但这次人家超——认真的诶!”五条悟咬断饼干,轻蹭着她的脖颈,粘人的要命。

家入硝子瞥了眼被包场的电影院以及播放的爱情片,一只手支着下巴,另一只手调戏般捏住某只猫猫的下巴:

“甜言蜜语和杰学的不错哦。”

身姿高挑的银发男人忽然伸手扣住她的腰,迫使她凑近了些,苍蓝的眸微低着看她,目光下移了下,五条悟微微皱着眉,模样惹眼:

“为什么要在约会的时候提其他人的名字啊。”

他的声音压的很低,隐隐带着烦躁。

家入硝子刚想开口,五条悟低下身,像是撒娇又像是缠绵地蹭了蹭她的鼻尖,苍蓝的眸距离极近地看她,他背着光,那双苍蓝的眸更显勾人。

大少爷性子嚣张又任性,就算在这种时候也不例外,即便更多的是意味不明的撒娇。

五条悟用了点力,轻松地将面前的人搂到自己腿上,一只手禁锢住她的腰,是绝对占有的姿态。

家入硝子听见他轻轻呼吸了下,低沉的气音很清楚。

大少爷似乎对游戏过于上心了,家入硝子微偏过头,电影的背景音乐暧昧。

家入硝子直起身,手指轻捏住五条悟的下巴,在他的耳垂很轻地落下一个暧昧的吻:

“——占有欲真强啊悟。”

也许是为了贴合游戏的规则,家入硝子很轻地叫着他的名字,分明语气淡漠,五条悟却无端地觉得蛊惑人心。

大少爷略不满地哼了下,姿态散漫:

“这是应该得吧,游戏对象只能有一个是规则诶。”

这家伙明明最讨厌规则的吧。

家入硝子懒得揭穿大少爷只是兴趣来了的事实,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在她看不见的角度,大少爷动了下喉结,眉轻轻皱了下。

总体来说,五条悟选的片子还不错,只不过最后女主成全男主后自己一个人去往了其他的城市。

“…哼。”大少爷显而易见地嘲讽出声。

家入硝子却抱着不同的意见:“要成全自己所爱的人果然需要勇气啊。”

“只是不够爱吧。”五条悟一只手支着头,神色散漫。

“你这是歪理吧。”家入硝子转过头看他,耳垂上的蝴蝶耳坠晃动了下。

指尖轻轻玩弄着做工精致的小蝴蝶耳坠,五条悟漫不经心地歪着头,苍蓝的眸却又直直地看她,语调带着一贯的起伏:

“才不是歪理,自己放手成全他人不觉得太伟大了吗,而且就算把对方留在身边,只要不用粗暴的方式不就好了嘛。”

说的理所当然。

家入硝子觉得自己男朋友的思想有点问题,但这人靠着椅背,银色的发有些乱,容貌是上电视就会有狂热粉的程度,苍蓝的眸微敛着看她。

独属于五条悟的魅力无论是哪个女生都无法拒绝的程度。

家入硝子微低头,就是这样啊。

她微俯下身,低下腰,棕色的发一瞬间遮盖了五条悟所有的视线,随之而来的是唇上的吻和搭在他肩上的手。

骨节分明的手扣住她的腰,另一只手抚上女人的后颈,指尖力度很轻又留恋地抚弄着。

唇舌交缠的声音清晰,五条悟微微起身,手上用了力,优越的身高足够他把原本坐在腿上的人完全地搂进怀里。

家入硝子的身形很瘦,身材发育的好过头,偏偏她今天穿的又是显身材的束腰裙。

似乎是受不住,家入硝子有些软了身子,她用力推开五条悟。她明显能感觉到五条悟顿了下,然后顺着她的意放开。

家入硝子低着头微喘气,耳尖染了红,五条悟碰了下女人因着自己用力而有些红肿的唇,又亲昵地亲了下,鼻尖蹭着她,语气很低地撒娇:

“真是的,突然亲上来这一招之前不是玩过了吗,这是惩罚哦~”

恶劣又撒娇的语气。

真是混蛋啊。还在调整呼吸的家入硝子在心底评价。






还是个很纯情的混蛋呢。

短裙因为她跨坐的姿势微微掀开,外套滑落到了肩下,抹胸的上衣显露出女人发育到过头的身材,家入硝子低着腰,手腕放松地搭在面前人的肩上。

“纯情到过头了吧,大少爷。”

被这样调侃的人分明身材高挑,现在却反倒像是被强迫的那个,上衣因着之前的动作掀动,露出部分精瘦的腹肌和结实的侧腹肌。

五条悟抿着唇,绯色染上了他的耳根和脖颈,宽松的上衣露出锁骨线条,骨节分明的双手撑在床上:

“都说了不要这样了啊硝子!”

被对方纯情的样子搞的起了兴趣的坏女人很坏心思地歪头:

“这是情侣之间会做的事吧。”

“硝子不是对这种事不感兴趣的嘛?!”五条悟半靠着床头,脸上也染了绯色。

看着对方极其显然的纯情模样,家入硝子渣女的本质显露,她又凑近了些,唇轻蹭五条悟的唇角,语气轻了些:

“嘛,之前是这么说的,但是……”

她吻了下男人的唇角,对于对方青涩又隐忍的模样很满意,微歪头,模样很认真:

“有人说感觉和你的话会很舒服诶,我很好奇嘛。”

五条悟看着对方故作认真的样子,隐忍到了极致,他略烦躁地仰头,指尖轻蹭着她的脖颈,语气很低:

“只是这样的话硝子不会不开心嘛,虽然我很想啦。”

“但这种事情是要双方都开心的嘛,硝子不喜欢的话我也可以不……嘶”

五条悟措不及防地倒吸口气,喉结被咬了一小口。

“硝子!”

话没说完,女人吻住他的唇角,手指顺着他的肩下走,碰到他的腹部轻轻点了下。

家入硝子跨坐在他身上,贴的很近。

“开心和舒服是可以化等号的吧,要让我开心啊混蛋。”









2.夏油杰

相对于五条悟毫不掩饰的性格,夏油杰就温和的多,在约会的时候会很自然地和她十指相扣,遇见朋友时也会毫不掩饰地展示和她十指相扣的手。

然后在朋友起哄的时候温和地笑。

如果不是心知肚明这只是个游戏的话,家入硝子倒真觉得这样一直下去似乎也不错。

“走路的时候不可以发呆啦硝子。”夏油杰略无奈地提醒。

“有杰在的话没关系吧。”家入硝子很没有负罪感地回了句。

如果他们现在的关系还只是朋友的话夏油杰可能会敲下她的额头说“不可以有这种依赖的想法”,但有着男朋友身份的夏油杰只会无奈地笑然后宠溺地亲下她的脸颊:

“真任性啊。”

到酒吧的时候,有人起哄地丢抱枕给夏油杰,半扎着头发的男人轻松地将抱枕挡了回去,然后牵着家入硝子做到一边。

“默不吭声地就把家入给拐走了啊夏油君。”

“就是说啊,今天要自罚三杯哦夏油君。”

……

被调侃的男人忽视了其中女性投来的复杂目光,很给面子地打算喝一杯。

手中的酒被拿过,眼尾泪痣的棕发女人利落干脆地一口饮尽,将杯子放回桌上,一只手支着头:

“别欺负我男朋友啊喂。”

有人忍不住羡慕嫉妒了:“太过分了吧!夏油杰真的太过分了啊!!!”

“让超帅的女朋友喝酒什么的让人眼红的待遇啊!!!!!”

……

被这样疯狂羡慕的夏油杰只顿了下,指节蹭过女人的唇角,夏油杰偏过头,声线惑人:“男朋友这种酒量还是可以的啊硝子。”

平常都被严重控制酒量的家入硝子“哦”了一声:“可是我已经喝了诶。”

夏油杰了然真相其实只是硝子自己想喝,于是他只是轻轻叹了口气,轻抚了下女人眼尾的泪痣。

……

“夏油君中奖了哦!”

黑发男人支着下巴,姿态少有地懒散,凤眸没什么情绪,他在众人的起哄声中漫不经心地抽了张卡片。

“好!真心话!如果女朋友喜欢上了其他人并且对你坦白会放她离开吗?”

“哇哦——”

起哄声越来越大,被明显关注的家入硝子也略有兴趣地看他。

模样温润地黑发男人低着眸思索了下,然后很轻地低笑了下,凤眸少见地冷漠勾人,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画面,夏油杰语气平和:

“不会放走的。”

“哇哦!!!!!”

起哄声达到了巅峰,议论声持续了很久。

在所有人的起哄声中,家入硝子看见那双凤眸看了她一眼,不是以往在人面前的温和疏离,而是毫不掩饰的占有和疯狂。

?杰似乎在游戏的时候很容易认真啊。



“今天的游戏少见地生气了啊,杰。”家入硝子微抬头,语气调侃。

隐在阴影中的黑发男人牵着她的手,温和地笑:“没有生气哦。”

“嘛,还是说是觉得那样太没面子了吗?不对,杰的话更在意的是对方没有认真啊。”家入硝子很认真地思索了下,耳边传来一声很轻地叹气声。

下巴被轻柔的力道抬起,接着是力道温和的吻。

“…不可以因为这种事而冷落男朋友啊硝子。”

“很不负责任哦。”

和夏油杰接吻是件很舒服的事,斯文败类先生总能知道让她最舒服的姿势和吻法,少数情况除外。

家入硝子顺从地搂住他的脖颈,夏油杰似乎很喜欢将她搂到自己怀里然后抬头亲她。

好像她是最珍贵的宝物,需要他小心翼翼地对待。







但有时候这种小心翼翼又过了头,手指拽住对方的衣服,家入硝子调整好了呼吸,语气有些低:

“别总在这种时候离开啊杰。”

同样被吻地气息不稳的黑发男人极度隐忍地按住她的手指,力道不大,喉结滚动了下:

“硝子,不可以这样。”

凤眸少见地失去了冷静和疏离,取而代之的是隐忍和动情。

啧。家入硝子略不耐烦地皱了下眉,手用力了下,翻身将男人压在身下,手指解开了衬衫的顶上三颗,指尖点了下。

“可是你的身体比你更诚实诶杰。”

像是玩弄的话语。

汗珠顺着下巴落到脖颈,然后没入锁骨。

像是被她逼得没办法,夏油杰稳住气息,耐心地看她:“这种现象很正常吧,硝子,别高看我的自制力啊。”

“你是笨蛋吗。”家入硝子少见地皱眉,神色带了情绪。

夏油杰自然清楚家入硝子的意思,他轻喘着气,凤眸低着,因着夏天的原因,家入硝子只穿了件宽松的上衣和短裤,双腿又细又直。

“…会忍不住让硝子难受的。”头发被完全放下的男人压着声音,模样温润又勾人。

像是故意和他反着来,家入硝子跨坐在他身上,故意凑的更紧了,夏油杰偏过头,忍不住闷哼一声。

“隐忍过头了吧,这种理由很没说服力啊。”

“还有这种事情不是要两个人都开心吗,把你那种极端的思想去掉啊笨蛋。”












…写嗨了,表面是游戏实际是自己私情的放纵真的太好写了。


评论(30)

热度(1156)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